2016年3月4日星期五

活动 ~ Felt Puppet、爸妈(阅读报告)

活动 ~ Felt Puppet、爸妈(阅读报告)

活动 ~ Felt Puppet

         在Mr DIY 购买了两份不织布玩意,孩子们(5岁4个月)说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咪,他们要帮爸妈穿衣服。

在MR DIY 购买。(忘记价钱了。)

参考

包装内。。。
奇怪。。。一包内只有一双眼睛,另一包内有两双眼睛。
!!!???

转啊转,也是fine motor skill 的一种。

儿子编制成的。

女儿编制成的。
爸妈(阅读报告)

        《爸妈》是孩子们四岁班幼儿园的华语读本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 《爸妈》内容简单,让幼童学习了一些家庭成员的角色;有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和妹妹。幼童同时也开始学习掌握你和我、你们和我们。

从这本书中他们学习了14个新字:
哥、妹、你、我、的、妈、们、和、得、好、有、个、还、爸。

人际智慧
~ 刚接触华语不久的孩子们(3岁5个月),开始学习和分别“你我“的关系。
~ 游戏时间,孩子们轮流自我介绍:“我是XX。” “你是XX。”
~ 有些小朋友有爸爸、妈妈、哥哥和妹妹,但有些小朋友不一定都有这些家庭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  孩子们3岁5个月开始阅读这读本,5岁2个月开始练习写字。

书名:《爸妈》
出版: 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
系列:红蜻蜓学前阅读计划首100字
官方网站订购:点击这里



延伸阅读:
红蜻蜓首100字

红蜻蜓首100字(读本、字卡、光盘、作业、亲子故事) (点击便可阅读)








红蜻蜓补助作业首100字

孩子们开始学习写字、如何教孩子学习写字的过程、红蜻蜓补助作业首100字(点击便可阅读)








画画

儿子(3岁7个月)的涂鸦画、画画(阅读报告、语音、读本重点) (点击便可阅读)







Daya 学前识字系列

培养孩子阅读习惯的重要性、Daya学前识字系列(点击便可阅读) 






小太阳阅读计划阶段一

小太阳阅读计划阶段一(阅读报告~读本、作业、闪卡、CD) (点击便可阅读)






部落格:

如果你喜欢瑜玲育儿经,请在面子书上给我一个LIKE,谢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